身為兩個寶貝的媽咪, 出國玩最苦惱了交通問題外就是住宿問題, 因為日本的房間和床行真的是太~小~了~~(迴音ing)

所以這兩年規畫行程時我們總是以和式房為第一優先考慮, 只要有塌塌米就不用擔心一家子的睡眠問題, 也不用擔心行李的放置問題 (日本有些房間小到都不知道該如何把行李箱攤平好整理行李), 更不用擔心兩隻小鬼發神經亂跑亂跳時的安全問題.

可是, 和式房並不是每間飯店都有, 並不是每次都可以負擔得起和式房價位, 那怎麼辦呢??

現在就推薦國際通上一間家庭房4床的親子友善飯店-- "ホテルオーシャン".

在尋找國際通上適合我們一家子的住宿飯店並不容易, 一方面考量價位, 一方面考量床位 (double bed room真的不塞不太下我們一家四口!), 我排除了不少網友們推薦的好飯店. 就在我打定主意決定和老公猜拳決定誰要和小小狐一起打地鋪時, 奇蹟出現了....我在Jalan找到了這間在台灣並沒有很多人討論的飯店 --"ホテルオーシャン". (官網: http://www.hotelocean.jp/)

先來看一下"ホテルオーシャン (098-863-2288)"的地理位置:

在國際通上, 離牧志站步行約3分鐘, 對面有一間 "松本清( マツモトキヨシ)" (松本清所提供的15%折扣不適用沖繩唷!). 如果想要逛街出了門左轉一路晃過去就OK啦!

1.png

因為第二天是早上10:15的飛機, 一大早就得提著行李趕去機場, 所以我們選了純宿泊的房型 "ファミリールーム (26平方米)-- 4床", 一晚稅入僅要JPY 10,200 (JPY 2,800*4), 是不是很便宜啊! 有了4張床, 再也不用擔心誰擠誰 誰又會壓到誰的問題了!!

不過因為check in 時兩隻小鬼不肯呆車上陪老公 (老公嫌要把車開進停車塔很麻煩)硬要和我一起進飯店, 趁兩隻在1F遊戲區玩的不亦樂乎 時自己一個人急急忙忙的搬行李上去 (其實我這種舉動不太好, 不過因為兩隻看到遊戲區就再也不肯移動, 我只好請櫃台服務人員幫我留意), 匆忙中忘了拍照, 就先用官網3床的照片代替.

因為我是選擇4床房型, 所以實際上室內空間會比這張圖擁擠些, 也不是木頭地板而是鋪上地毯, 房間沒有小桌子和沙發而是僅有木椅,  (我和老公後來把3張單人床整併在一起, 可供我們4個人睡, 挪出來的空間剛好可以讓我放行李箱)

其實 "ホテルオーシャン"還有不少較大的房型可供選擇, 不過因為我和老公認為只待短短一晚夠睡就好, 其實也不用花較多的錢選更大房型.

2.png  

在check in時我就一直被飯店強打的 "最強-- 100種以上沖繩食材早餐"所吸引, 可惜沒有多餘時間可以試試, 不過還是在這邊讓大家欣賞一下官網照片.

3.png

4.png

5.png

6.png   

是不是很誘人呀!!

 

一開始我有提到 "ホテルオーシャン"是一間親子友善飯店, 在此我想更正一下, 應該是說 "ホテルオーシャン"是一間對女性 & 親子很友善的飯店.

首先, 先看一下讓兩隻小鬼玩到不想跟著我走的遊戲區 (1F和12F都有兒童遊戲區, 因時間有限就沒有上12F玩).

DSC01005.JPG  

這個遊戲區雖然沒有很大, 但有鐵蛋最愛的LEGO積木, 氣球帳篷, 還有一些小玩具, 這兩天小鬼就窩在這邊當大王.

遊戲區四周都由圍欄 (別小看這些圍欄, 可是有些可以讓1歲以下小朋友玩的小玩意兒)圍住, 像小小狐這種年紀的小朋友是沒有辦法自己開門出來 (鐵蛋答應我在我搬行李時會看好小小狐不准他亂討), 家長可以放心的在旁邊喝咖啡休息.

DSC00871.JPG

鐵蛋玩了氣球帳棚後突然想起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個, 吵著回家後要拿出來玩.

DSC01017.JPG

遊戲區前面還有一些書本 槌槌球 (就是卡通 "多來A夢"中大雄最愛玩的玩具)還有小時後大家都曾玩過的魔術方塊.

DSC01014.JPG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是...

還有一個遊戲屋唷!

DSC01008.JPG

你以為這個遊戲屋很小嗎? 錯, 就算同時容納我和鐵蛋都還有很多空間呢!!

DSC01035.JPG

你以為就這樣子而已嗎? 錯.....讓我們來看看住宿客可以領取或借用的產品吧!

DSC01023.JPG

除了可以領取繪本 尿布 (一天5片) 濕紙巾 (1包)外, 還可借用消毒鍋 小板凳 嬰兒沐浴乳外...唷!       

1.jpg   

接下來, 我們在看一下它哪裡對女性很友善呢!??

女性朋友在入住期間可以在1F選取自己喜歡的洗髮精, 是不是很貼心呢??

DSC01009.JPG  

小朋友的福利有了, 女性的福利也有了, 那還有沒有其他的福利呢??

答案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選取不同硬度 高矮的枕頭, 讓你可以安安穩穩一覺到天亮, 是不是很棒呀! (我和老公覺得超棒,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屬於最枕頭超級挑剔的歸毛人)

DSC00875.JPG  

看了那麼多福利, 應該沒有其他的了吧!?

答案是: 錯~錯~錯~~

剛剛有提到, 小朋友在1F遊戲區玩耍時家長可以安心的在一旁喝咖啡休息一下, 因為~~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唷!!

DSC01022.JPG

DSC01007.JPG  

DSC01006.JPG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喝咖啡.  

DSC01012.JPG

還可以自己調味唷!

DSC01013.JPG  

不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喝特製的茶.

DSC01011.JPG     

如果寄不喜歡喝咖啡, 又不喜歡喝茶的朋友怎麼辦呢??

那就來一杯沖繩最有名的泡盛吧!

DSC01010.JPG  

如果又不喜歡喝咖啡, 又不喜歡喝茶, 對泡盛也沒有興趣, 那就來一杯啤酒吧! 只是, 啤酒不是無料, 記得要付錢唷!

其實1F咖啡廳除了提供住宿客美味的飲品外, 也提供電腦 網路. 下次入住  "ホテルオーシャン"時別忘了在這裡喝杯咖啡 上上網, 享受這難得的寧靜唷! (因為小鬼都乖乖的在一旁遊戲區玩耍..哈.....)

 

 

P.S." ホテルオーシャン" 服務人員的英文不錯, 溝通上不會有什麼問題, 如果有任何需要可以在出發前以mail通知他們, 很快就會得到回覆嚕!

<<END>>

arrow
arrow

    gill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